南京财经大学 旧版回顾

我院毕业生航拍“丘比特之箭”示爱母校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孙绪华、滕越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

510日,我院举办了“毕业季,让我们用航拍定格青春”活动。活动在我校仙林校区西苑操场举办,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们在操场上排列成文字或图案,有的拼成了“丘比特之箭”、“大大的心形”、“毕业了”、“V5”等多种图案或文字。负责组织此次航拍活动的张娟表示:“在学校的这四年,是我青春里最重要最美好的四年,感谢学校、老师的帮助和朋友们的陪伴。这次航拍可以记录我们和学校的美好时光,特别有意义。躺在丘比特之箭当中的陈鑫铃同学说:我们在这里相遇,一起经历了所有美好的回忆,最后我们在这里别离。但我们都知道,毕业季的道别从来不代表远离,而是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毕业前的一次相聚,一次特别的航拍,一份真挚的情感,是见证学生们在南财成长最好的纪念。国际经贸学院大四的辅导员孙绪华老师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