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 旧版回顾

就业工作

(专场招聘)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江苏乐成和丹阳万新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
 

 

42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08会议室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到来自镇江的两家光学眼镜公司——江苏乐诚和丹阳万新,来与我院学生分享解决求职和就业中的一些问题的建议和方法。我院大四与部分大三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活动。

宣讲会伊始,来自江苏乐诚和丹阳万新的两位宣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等,在打造民族品牌的道路上,这两家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宣讲会中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并且期望大四毕业生同学可以为企业奏响发展的最强音。同学们也针对两家光学公司的介绍积极提问发言。

在宣讲后,两家公司负责人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鼓励大家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保持自信、锻炼好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