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 旧版回顾

学生活动

携笔从戎,参军报国,雄心不负, 无上光荣--国际经贸学院征兵入伍宣传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

      国无防不利,民无兵不安。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激发我院适龄大学生参军热情, 国际经贸学院2015级于2018年4月26日在博远楼303教室举行了“征兵入伍宣传动员暨学费资助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学院2016级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四点在德经楼111教室举办了征兵入伍宣讲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张东霞老师主持,16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宣传动员会上,各位老师从国防建设的角度阐述了征兵工作的深远意义,并对入伍基本身体条件、应征入伍程序、大学生从军在部队发展途径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接着老师向全体同学发放宣传手册,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征兵报名的相关问题。之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深刻地解读了国家对于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的一系列优待政策,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国家对其在学费资助、经济补助、定向招录等方面的优待政策。


      会议最后,老师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自觉投身到强国强军、关心支持国防的队伍中,为祖国贡献力量。

本次征兵宣传大会号召青年学生明确使命和责任,将诚挚的爱国之心化作强烈的爱国之行,携笔从戎,用智慧和青春、胆略和毅力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出力,方能不负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