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 旧版回顾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信息来源:国际经贸学院 作者:国贸院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修岩应邀作为指导专家。会议由宣烨院长主持,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刘修岩教授结合自身主持和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介绍了2022基金申报的侧重点,建议申报教师紧跟国家热点和学科前沿焦点,对青年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逐一作细致点评与指导,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技术方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申报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书。

刘修岩教授,东南大学国家发展与政策研究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青年社科英才”, 兼任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空间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经济地理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以及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3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2部,论文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