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 旧版回顾

科研成果

关于2003年度江苏高校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03-11-14 点击:

      2003年度江苏高校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详见省教育厅文件[苏教社政(200325号文]

      1、此批项目不作限额申报,对申报人员是否承担省教育厅或其他研究项目不作限制。已获得国家级、省级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2、请申报者在《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研研究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校级软件中打印出的《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数据上抱软盘一份。(该系统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

      3、申报截止日期:1126日,逾期不受理。

      课题评审费:200/

      详见http://www.njue.edu.cn/keyan/default.asp

                                                                    南京财经大学科研处